close

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副關務長陳世鋒於今日上午,到楠梓加工出口區台弟工業公司,頒發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證書,以資輕婚紗租借鼓勵。

關務署高雄關副關務長陳世鋒是由該關安全認證優質企業(AEO)認證小組人員陪同,到楠梓加工出口區台弟工業公司,頒發證書,由該公司董事長長良康司代表接受。

高雄關副關務長陳世鋒表示,台弟工業公司設立於民國67年,為日本兄弟工婚紗攝影業株式會社在海外設立的第1家工廠,主要生產高級電腦刺繡機及縫紉機,公司今年已邁入40週年,向來以穩健經營不斷創新成長,產品行銷全球,為該產業世界品牌的領導者。

現在拍攝婚紗照,也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結婚才能拍攝哦,現在的人們對於結婚雖然還存有幻想,但已經不是真的要結婚了,很多人在選擇人生階段的時候,並沒有婚姻這個選項,但卻有穿上婚紗拍照的這個選項,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人穿婚紗不再是因為結婚,可以跟好友一起拍攝美美的閨蜜照,或是跟家人拍攝美麗的沙龍婚紗照,這些都是現在很多人的選擇之一,畢竟在愛情中沒有一定的保險,愛自己活出自己的生活才是許多人的人生選擇跟目標,我自己認識的許多朋友在跨網婚姻這段過程也是受了不少苦租婚紗,其中除了家庭環境的差距,加上雙方家長跟觀念都不相同,對於結婚生小孩這件事也是各持己見,我朋友也認為這樣的情況不如彼此雙方討論好有共識就可以了,不過最後仍然爭吵了一番,因為不生小孩,所以男方認為不舉辦婚禮,也不大肆宣傳,但因為需要一個承諾跟安心,就採用登記結婚,不再辦理其他婚宴,但我朋友的伴侶認為還是要有婚宴跟婚紗照,這是很重要的人生里程,想要記錄下來,最後還是要有一方退讓拉,所以我朋友最後就省去其他訂婚等等的傳統禮節,只辦理婚宴跟婚紗照。

陳世鋒副關務長指出,台弟工業繼104年首次取得進出口業及製造業者之AEO認證資格,今年再次通過海關驗證,該公司只要依規定每年確實自我檢查、每3年線上申請校正驗證,將永續享有AEO業者相關優惠措施及單一窗口服務。

我遇到過身障人士夫妻想要辦一場夢幻的戶外婚禮,這也是我們婚紗店接過最特別的個案,因為他們都沒有雙腳,都有靈活與健美的上半身,跟他們的談話就跟一般新人沒有兩樣,他們也都有很高的學位,兩位都是博士生,因為覺得時間差不多了,男生在女生教課的時候,在學生幫助之下,新郎順利求婚,後來他們就在網路上找到我們,新娘說她看到我們的風格,並且我們是第一個接受他們前往看禮服的婚紗店,聽他們在尋找婚紗店的過程有點心疼,因為我知道很多店家怕會觸及到一些責任,還有身障人士本身有很多不方便,很多店家可能不想要額外投入更多時間與成本去協助這樣的新人,而我們覺得他們有能力為自己舉辦婚禮,並且兩位都有如此高學歷,他們是值得擁有最好的服務,因此我們幫他們做的一條龍服務,他們也覺得都很滿意,並且配合度非常高,他們的助理也非常盡責,幫我們不少忙,讓我們更知道如何協助他們,讓他們可以感到舒服與放鬆,不會覺得被特別對待,另外我們也願意提供將所有照片的電子檔提供給他們,每一張攝影師都是精挑細選過,並且也都有稍微修過,精修的照片更是讓他們看得非常感動,因為他們也能像一般夫妻一樣拍這樣美麗動人的婚紗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4radmanm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